昨晚想說這幾天天氣還是不穩定,便要哥哥帶著摺疊傘上學,

 

而拿出原先給妹妹的摺疊傘,打開看看有沒有被妹妹弄壞,

 

因我家妹妹是破壞王,卻看見傘上面怎麼會有白白的糞便,

 

原以為是我家的鳥ㄜ的,後來問了妹妹說怎麼傘上面有大便阿,

 

是嘎嘎ㄜ的嗎?149.png

 

~那個就放學時走在路上被飛鳥便便攻擊的,

 

把拔聽了就說,那還好當時妳有撐傘,

 

(因暑期參加暑輔,放學時要她撐傘,免的被毒太陽曬黑了)

 

哥哥一聽有便便,那把傘就丟到旁邊不用了,

 

想說叫他帶著等下雨時就讓雨水沖洗乾淨就好,

 

但他還是不肯帶,因我家哥哥有潔癖,165.png

 

而我家妹妹怎麼會遇到這樣的鳥事,走在路上還會被糞便突襲,

 

真是太神了,當時妹妹應該去買張樂透齁,

 

不過妹妹一定會跟我說,我未滿18歲不能買,39.png

 

167.pngㄎㄎ~媽咪我想錢想瘋了~

 

 

 

你們曾遇到這種事嗎?

 

天上意外飛來的禮物~

 

 

引用:min 的LINE饅頭人與詹姆士QQ表情

 



LINE熊大與兔兔QQ表情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