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.7.27-沿途看了美麗的蝴蝶後,我們已來到了目的地-東眼山,

我將門口拍攝下來,結果.........

把拔說拍那大門口幹麻,要拍就拍這個,

啥~拍垃圾桶做什麼,

這很有特色ㄝ,妳看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,還有標誌ㄋㄟ。

看了看,嗯~把拔說的對,是還蠻有特色的。

赫~在看標誌時竟有隻毛毛蟲。

到山上就是要看看綠色的景象,有沒有感覺眼睛很舒服。

小時候很喜歡玩在芋頭葉上滾水珠。




這不知是什麼植物,那咖啡色的好像是果實又有點不像。

很奇特吧~這個有像花生喔~

哥哥發現鳥了,結果我要拍又是屁股對著我,真是沒禮貌。


走了那段宜人的小路,我們到遊客中心了~

遊客中心裏掛滿了用木片作成的鳥。

很可愛喔~

還有用毬果做成的鳥,一樣是卡哇伊~


還有這人偶頭~


哇~還有蛇皮ㄝ,這是提供給遊客觸摸的,

但我不敢摸我家大膽的妹妹竟給它摸下去了,

說粗粗的,而把拔的感覺說像是在摸一張紙。

牆上有張很長的蛇皮喔,你可以站在那跟蛇比,

看看你有多高。


在寫文時突然想到,阿對喔~遊客中心還有另外一邊,

是在介紹各種的林木,ㄚ我們竟然忘了拍ㄝ。

呵呵~

逛完了遊客中心我們現在要去做森林浴了,

好好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。

 

~待續~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