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取自網路


 


把拔一段時間就會將公司的茶杯帶回來徹底清洗,


因為每天喝茶都會有茶垢,


所以假日時把拔都會帶回來清洗,


上一次想說幫把拔洗一下,


把拔竟說妳不要洗我自己洗就好了,


但看把拔還沒有要洗的感覺,我這急性子的碰到這慢郎中,


結果我還是把它給洗乾淨了。


而這次把拔帶杯子回來一樣要自己洗,


還特別泡檸檬酸洗滌,


之後告訴我說妳上次怎麼洗阿怎麼這麼乾淨,


ㄚ我就用菜瓜布(綠色)洗阿,


難怪陶瓷都被破壞有刮痕,茶垢也就洗不掉了,


乾脆用妳那招好了,


~那招~


就洗破掉那招,這樣我就可以換新的了。



之前文中馬麻厲害的事 有提過,


也就是所以把拔不敢把杯子給我洗的原因~哈哈~


 


可愛娃娃圖引用min饒果果&韓系動圖&朵朵豬QQ表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