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被家人說妳真是厲害ㄝ,而我有什麼厲害之事哩~~


ㄚ不就是偶而洗破碗盤而已,還真是大驚小怪,


不過我們家的碗盤與杯子還真是會讓人驚訝,


每個幾乎是體無完膚,總會有個小小的缺口,


當然也還是會有完好無缺口的碗盤啦。



 


之前曾在生活趣味事--是手滑啦的文章中有提過,


把拔還為此將碗盤看了又看、摸了又摸,


竟還說這幾個還完好如初,想說多看它兩眼,免得隔天又缺角了。


 


有一次呢,我又不小心洗破杯子,因缺口太大了,


只好將它丟到垃圾桶裏,晚間哥哥與妹妹在後陽台收衣服時,


妹妹看見大叫,馬麻妳把我的貓咪杯洗破了,


進到屋子時哥哥大笑說妹妹妳這樣一叫,


所有鄰居都知道馬麻洗破杯子了。


把拔更緊張的說那我的狗狗杯哩,我說還是好的啦~~


 



 


隔個幾天我在洗碗盤時,有個碗又一滑整個破掉了,


只好暫時放在旁邊,妹妹進廚房看到便偷偷的笑著,


哥哥也進廚房了,妹妹竟指著破碗說:哥哥你看~將將~


哥哥一看便說啥~又洗破了,馬麻妳真是厲害。


這時把拔進來了,便說,你們還說我都不敢說了,


趕快乖乖的拿報紙來包。


 



 


~心裡雖有點不爽,但看他們那樣破個碗,


也可帶來話題與歡笑也不錯ㄚ,


後來他們都會跟我說,想換新的就說一聲嘛用這招,


~真是讓我哭笑不得。


 


你們也有厲害之事嗎?應該不會像我是這樣的厲害事吧~~哈哈~~


 



圖片來自雅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