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每個人到了過年,我想都會放任自己的嘴巴不停的吃、喝,


而年節一過完最不敢做的事,就是站上體重器量體重吧!


有一天吃完了晚餐,我跟妹妹還在吃零食,


突然我說天哪~我肚子怎麼變這麼大,好像懷孕的肚子,


妹妹看我在看肚子,她竟也把肚子秀出來,


呵呵~還有我阿,我跟妹妹便拼命的在縮肚子,


把拔這時也來湊一腳說要面對現實,


我們三人就在那比誰的肚子縮的比較小,


哥哥從房間出來疑惑的說:在幹麻~~


我們三人全部都說你最沒肚子了,零食通通給你吃啦~~


 



 


初二回娘家,大家說說笑笑,


說之前蘋果手機最夯,現在好像變成HTC是贏家了,


我哥便說妹不是也都用蘋果嗎,


突然我家的妹妹插話說,我家也有蘋果阿~


大家正看向我時~~


妹妹接著說是可以吃的蘋果啦~


一陣哄堂大笑~~


妹妹的腦筋急轉彎厲害吧~~


 



引用:min的多款漂亮分隔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