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2.11--上次2/3原本要去賞櫻,但卻變成救援活動,

所以老公決定再去尋櫻。

但這一天我沒跟老公去,因他要帶婆婆去石門水庫走走,

而我呢?當然是初二回娘家囉~~(因與姐妹哥哥時間都已約好)

這天來石門水庫發現地上有很多新生命誕生喔~~

仔細瞧瞧是楓香的小幼苗,很可愛吧,

不管動物、植物,怎麼都小時候可愛,這時讓我想到我家妹妹,

小時候的可愛模樣~~

這一天北部依舊天氣不是很好~~

 




這是什麼呢?

呵呵~是水珠,雨水掉落在蜘蛛網上所形成的,

看起來像不像是安全玻璃碎掉的樣子~~

欣賞雨水所形成的美麗景象吧~~





這一棵厲害長在樹幹上~

天哪~~老公又拍這可怕的蚯蚓,好在我沒來~~

(不過事後看這照片也挺噁心的) 

老公還用手去比,要讓我知道這蚯蚓有多大~~

我還是欣賞花好了~~




來到櫻花林了,但也掉的差不多了~~




滿地的落花還是這麼吸引人~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