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家陽台的溫度,我的媽呀!今天怎麼這麼冷阿~


會不會是溫度計壞了,每年冬天我家外面的溫度,


就是如此,就像處在冰箱裡一樣。


在冬天通常我都會手腳冰冷,


更誇張是我的腳趾還會凍傷,所以每次想說去賞雪,


老公便會說,你還沒去賞雪,就先凍僵在那,


且老公還常開玩笑說,活的魚放在我手上,


馬上凍暈~


所以一到冬天,老公便是我的暖爐,


我的手都會放在他手上,溫暖了還會再換一面,


老公便會笑著說,ㄚ你在煎魚喔還翻面勒~~


不過有時他會被我的冰冷摸到呱呱叫,


更難以置信怎麼這麼冰。


有一次在冰冷的下雨天要去接哥哥放學,


而通常這樣的天氣開車時玻璃都會起霧,


那天我一看玻璃便說,


你還不開暖氣除霧,你那邊玻璃都起霧了,


咦~我這邊還沒ㄝ,「ㄚ你是雪人,那邊當然不會起霧」


「對啦~ㄚ你騷包,熱情如火啦」


而哥哥在後座竊竊偷笑~~


 


今天是跨年夜,要去參加跨年夜的朋友們,


真的要做好保暖工作,可不要凍壞了,


祝福所有的朋友~~


 



 


  


 


引用:min的 Happy New Year灌水動畫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-0427/article?mid=92806&prev=-1&next=927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