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笑話看完,那~~看看我家的笑話吧!


 


不敢先吃??


 


之前在文中(生活趣味事-可不可以)有說明,每次煮完菜,


那兩隻再加上一隻老的都會先吃飯,而今天一樣兩隻先吃了,


原本以為老公也會先吃,結果從廚房出來,


我準備盛飯要吃時,竟看見老公也來拿碗盛飯,我訝異的說:ㄚ你還沒吃喔!


老公:對阿!馬麻還沒吃,我怎麼敢先吃。


這時我剛好盛好飯回位子,就看見哥哥竟笑的差點噴飯~~



 



油雞的油 游到哪裡??


 


上班的時候回家還要煮晚餐,想說偷個懶不煮了,就叫便當好了,


而我家妹妹超愛吃油雞的(限制一段時間沒買了)


既然要叫便當,就問每個人喜歡吃什麼,


而妹妹當然還是油雞,我說,你可不可以叫別的ㄚ,


妳看看,油雞的油都游到妳身上了….


妹妹嘟起嘴,把拔點頭同意,哥哥是笑翻了~~




掛鈴鐺


 


每次在廚房煮飯,那三隻會不定時進廚房,看我煮好了沒,


好把菜端出去(順便偷吃菜),但有時進來,我每次都會嚇到,


把拔便說,厚~~就說要買鈴鐺嘛,說完,


轉個身告訴那兩隻小的,以後進廚房要掛鈴鐺,


不然馬麻每次都會嚇到~~


PS:雖然沒掛鈴鐺,但現在進廚房,都會先口頭說我來了,


        可是,有時我還是會被嚇到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