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對夫婦在自家田園中,發現一顆奇形怪狀的番茄,外型就像隻小鴨,十分可愛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記者方齡/綜合報導

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,不少人會偷閒在家中後院種蔬果,享受當農夫的恬靜樂趣,收成時的成就感更是無法言喻,若是在其中發現罕見之物,那又是一項收穫。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在自家田園裡,發現一顆奇形怪狀的番茄,仔細一看,竟與可愛的黃色橡膠小鴨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居住在英國林肯郡(Lincolnshire)的78歲退休水電工人艾瑞克(Eric Hinchliffe)與妻子黛安娜(Diane),喜歡在他們的溫室小屋中親手種植新鮮蔬果。然而,日前前往採收,準備製作美味沙拉時,意外發現一顆外型奇特的番茄。

艾瑞克表示,一開始看到這顆奇異番茄,以為是2顆番茄黏在一起,但仔細一看卻發現,它竟然有圓圓的頭和身體,還有可愛的小嘴巴和小尾巴,簡直和橡膠小鴨一模一樣;艾瑞克這幾年來種了許多蔬果,但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東西,他的妻子黛安娜則是趕緊拍下這顆「鴨子番茄」做為紀念。接著,他們便把這顆可愛的鴨子番茄做成沙拉,飽餐一頓。


(取自網路)


「鴨子番茄」和黃色橡膠小鴨的外型幾乎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 


這個蕃茄也太可愛了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