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羅肥&瘦肉精


睡覺前哥哥有時都會進我們房間閒聊,這天哥哥又說,


我都吃不胖,我便隨意說那以後餵你吃歐羅肥好了,


什麼是歐羅肥,就以前的人為了讓豬吃的肥一點,


都是要餵牠吃歐羅肥,


~~那我萬一吃太胖怎麼辦,


把拔答話說,沒關係再餵你吃瘦肉精~~



背影照


下班後直接到學校接那兩隻回家,途中妹妹說,


老師要我們明天交一張生活照,我一聽便開始唸,看吧~


平常叫你們要拍照留念,你們都不要每次都讓我留下背影,


你就去問老師說背影照可不可以~~



手機鈴聲


最近蔡依林有出新專輯,便想把它剪輯成我的手機鈴聲,


晚上,哥哥無聊跟著把拔在做老人操,配合著柔和的音樂擺動,


而我想說剛好把音樂剪輯成我想要的片段,就來試聽一下,


突然把拔跟哥哥大笑,


我說:幹麻~~


把拔:不是啦~我們正柔和的隨著音樂擺動身體,


你突然放快歌,我們會跟不上ㄝ,而且轉變也太大了。


然後就做著動作給我看,之後我們三人一起大笑~~


 


(害我現在聽到這首歌都會想笑,因為畫面會出現,


如果電話響起我邊接邊笑,旁人一定以為我神經病,


而這首歌我還要當我的手機鈴聲嗎?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