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是在1001117日成立的,


成立至今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多彩多姿,


從格友好笑俏皮有智慧的回應,都讓我感到開心與佩服,


而對著電腦傻笑,加上頭頂冒出OS「哇!怎麼這麼厲害」,


從此讓我沉浸在格友的小部裏,


在格友的小部中,我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、嬌媚的花朵、


勵志的文章、愛不釋手的小玩意、還有小寶貝們可愛的點點滴滴、


格友的天馬行空故事、情緒的發洩。。。


好多好多來自四面八方有趣的事,


從不認識的人卻由小部中認識彼此,感覺奇妙與開心,


雖然現在有時還會回應給自己,也讓自己生活中充滿笑料,


謝謝格友們的來訪與愛的回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