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分享被關在門外的故事


 


看到這個標題,我倒是沒有這個經驗,


因為一般來講我會多帶一份備份鑰匙,


雖然沒被關在門外,但小孩卻曾經被我關在門外,


話說妹妹小時候五、六歲時,她總是惹禍不聽話,


生起氣來竟說要離家出走,那次不知為了什麼事,


讓我發火便說好ㄚ那妳出去,便把她拉到門外關起門,


其實拉她到門外時,我已經後悔了也有點不捨,


但總是要處罰處罰,關至20分鐘後便讓她進來,


告訴她知道錯那嗎?妹妹也沒哭告訴我知道,


但我曉得她認為自己沒錯,且之後常常還是一生氣便說要離家,


我跟把拔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背上綠色小包包出門(安室奈美惠短劇),


直到有次我們一起看偶像劇,那次劇情是女兒跟父母吵架而離家,


後來在外被欺負,她看完竟告訴我,馬麻我不要離家了,


離家好可憐還被欺負,我便藉此機會告訴她,


當然是家裡溫暖,在外會得不到保護,當然會被欺負,


她哭著點頭,有時小孩的純真,會讓父母又生氣又覺得好笑,


而這過程不管好與壞,都是全家人甜美的成長故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