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Image_1572319710377.jpg

這兩天有不少格友告知我的部落格無法留言,我也不清楚怎麼回事,

設定沒有更改,一般我的文章都是開放所有人可以留言的,

並不會去關閉留言,只是有不少朋友反應了,但我還是不知道原因出在哪,

只感覺痞客邦現在一直在增加項目,之前少有那到格友家會出現我留了言,按儲存竟跑出我已登出,

更不會出現系統負載過重的情形,就像以前的雅虎時代常出現的500,

一開始還好到最後是動不動就送你500大洋,現在痞客邦也出現這系統負載過重的情形,

只要出現這系統負載過重(503)我便無法登入要隔一段時間才能夠再登入。

痞客邦增加太多項目了,他們的系統感覺有點無法負荷了。

不知發了這篇文章後,會不會被封鎖掉,哈哈~

但我也只想要好好地寫文章而已,就單純地分享而已,那些甚麼星球我這老人家實在是不感興趣阿。

 

sika-momiji20131030-li1.png

痞客開始更改後台及那些星球之後曾出現系統負載過重問題,但只要靜待時間便會恢復正常,而能正常登入,

而這次出現無法留言的問題,老公針對這個問題而申請了痞客帳號進行測試,但我老公卻可以留言,

測試是沒問題的,猜想這是痞客邦本身程式問題,痞客邦現在處理的事件太多了,本身程式如無法負荷,

就會有系統負載過重的情形,相片一般我都會處理壓縮,檔案容量都不至於過大,所以雖然我的相片多,

但每個月痞客邦所給的上傳容量都不曾過半。頂多有可能會因此時此刻太多人瀏覽使用,

而造成網路lag(就如塞車),但不至於不能留言,最大可能就是痞客本身程式問題。

痞客邦現今增加這麼多項目,它本身的系統有辦法一一消耗嗎,靜待他們偉大工程師吧。

至於相片也只想單純的紀錄每個過程,少了那過程故事就不完整了,

完整的紀錄才能作為往後美好的回憶,

但也如neo所說,這是個免費平台,就加減用吧,也是啦,

人家要打廣告增加項目,也無可厚非阿。

201911G05-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系統負載過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