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109.9.4(五)--這兩個月因手痛很少下廚,都是在外用餐不然就是買便當回家,

今晚在外用餐後老公說我們飯後散步去吧,便來到很久沒來晃晃的龍潭觀光大池

2.jpg

龍潭湖又名龍潭觀光大池,是桃園龍潭最著名的地標,原本為灌溉功能的池塘,

因在湖中小島興建了氣宇非凡的「南天宮」,讓整體景觀變得十分優雅,

加上龍潭觀光吊橋的襯托,成為吸引遊客的重要遊憩區。(取自桃園觀光導覽網站)

3.jpg

觀光大池的湖濱公園、九曲式忠義橋,都相當有特色,尤其夜晚在燈光的烘托下,

更加顯得美麗,也是許多情侶們喜愛的約會地點。(取自桃園觀光導覽網站)

4.jpg

龍潭觀光吊橋在102年因被判定為危橋而封閉,市府推動為期2年的龍潭大池景觀改造計畫,

於109年11月底新橋竣工全長132公尺,吊橋設計保留原先的吊橋形式,以「龍」與「水」為構想主軸,

結合龍潭當地「山水」與「捲雲」的環境特色,呈現「簡約」、「形意」風格,

且更新遊客服務中心、水上舞台、碼頭等周邊設施,並增加了腳踏船、划船等水上活動。

5.jpg

龍潭大池的新樣貌在完工後我們還沒來此走走,今晚就帶大家來欣賞這龍潭大池美麗的燈光秀,

前方明亮的建築為南天宮,在明亮燈光照耀下南天宮金光閃閃還有水上舞台。

6.jpg

這美麗的燈光秀,拍謝捏因臨時來,也沒做好功課,當晚以為橋面上不能走,因舊橋開放有時間限制,

直覺過了五點應該不能走,誰知隔天聽朋友說現在新吊橋晚間有開放喔,蛤~可惜阿~我們就只在遠處拍拍照而已。

改日要再找個時間從白天拍到晚上再去走走美麗的吊橋。所以這篇呢~哈哈~又是偷懶文,手痛就多多包涵啦。

7.jpg

就算是偷懶,也要分享幾張美麗的夜晚景色,雖不是很專業且當天拿著手機拍攝,就加減看看吧。

這懶也偷得太大了。哈哈~~~

8.jpg

這棟明亮的建築是遊客中心,乘坐天鵝船、電動船在此購票。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橋上燈光的變化超吸睛

14.jpg

 

15.jpg

畫面很美吧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位於龍潭大池遊客中心樓上的美食餐廳-龍咖啡,有機會大家可以來此走走並到龍咖啡餐廳內用餐賞景。  

龍咖啡 Long Coffee
電話:03-499-3128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115巷11號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19.jpg

在龍潭大池周圍稍微逛了一下

20.jpg

我們便回家了,因為已經下起毛毛雨了,這麼美的夜色讓人迷戀,只好下次再來訪囉。

分享這篇文章時有上網估狗一下,哇~白天如果艷陽高照搭配藍天白雲整個大池景觀畫面很美ㄝ,

龍潭大池在重整後以及增添了水上活動設施,此旅遊點更吸引人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