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105.2.6--除夕的前一天我們姐妹決定提早回娘家過節避免塞車,

而每年回娘家都是嫂嫂忙進忙出的準備那豐盛的一餐,

今年決定了,年假有九天那我們提早團聚,接下來各自家庭想出去旅遊的也可以獨自安排旅遊。

想要不擁擠,想要悠閒的團聚閒聊,那當然就到我妹的後花園去聚聚囉,

所以我跟我姊是第二次來到麻布山林,這次多了我哥一家子。

(這次的照片因為忘記帶相機,所以是以手機拍攝有點模糊,拍謝啦~就加減看看吧)

2

麻布山林在103年來時有做紀錄,各位可以前往之前的紀錄看看較詳細喔,

麻布山林(上)(已連結)&麻布山林(下)(已連結)

3

這裡依舊有擺設了不少的藝術作品,當天還看到不少的畫作,不過礙於怕有著作版權,

所以沒有拍照。

4

5

右邊這一排是落雨松,但葉子都掉光光了。

2 

跟之前的照片感覺差很多吧,還是這樣翠綠的景象吸引人。

6

這間富森是餐廳,今天天氣超冷的,趕快進來去餐廳享受暖氣吧。

1455431895371  

兄姊妹四個家庭總共17人齊聚一堂。

7

這是荷葉飯~

8

這荷葉飯還有荷葉的香味,不錯吃喔~

9

沙拉雞肉球~

10

接下來就請各位的眼睛用餐吧~

11

12

13

14

15

16

17

18

19

用完餐閒聊了一會,我們大夥決定到外走走,消化一下~

20

呵呵~都沒有人喔~感覺將這片山林整個包下來,太棒了~

21

22

我們這群人隨意走走,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~

83  

最後決定,還是到他們的休息室吹暖氣聊天吧。

這次沒帶到相機所以沒甚麼拍照的慾望,最後這張還是拿之前的相片來補充說明,

而麻布山林是友達集團企業為了招待貴賓及訓練員工的場所,

所以只開放員工及眷屬來此度假遊玩,這裡提供了住宿、咖啡廳、餐廳、還有員工上課的地方,

如果您是北埔鄉民也可憑身分證進入享受如此優質的地方。

 

(這篇家人聚餐就純粹記錄,不開放留言,謝謝ㄛ~)

 

utiwatokingyoli1.gif 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
candy

candy的山遊記與生活分享

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