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220

各位格友常來我家的應該都會知道,我會將家裡的趣味事記錄下來,

現下已經推了一些要趕緊來消耗一下了,

因有些照片還沒整理,就先PO趣味事歡樂一下吧。

g84.gif   

 P1020217  

我站在高崗上

文章"快言快語"發文時因為用舊相片,覺得這兩張石門水庫的景拍的還不錯,

在回覆格友時看了相片便問老公說,這兩張石門水庫的景你是站在哪裡拍的,

竟聽見老公在唱歌,

公:我~站在高崗上遠處望…,

婆:吼~我是問你站在哪裡拍啦,

公:ㄚ妳不會自己看喔~我又沒戴眼鏡看不到啦,

阿~站在哪裡就站在高崗上阿…,

你們有時也會這樣逗趣的唱歌回答嗎。

line232.gif    

有機食物

現在動不動就是有機食物,有機食物健康營養,

但只要灌上"有機"這兩個字,那價格就有差喔,

晚間跟老公看新聞看到有在介紹有機火鍋,

我隨口說了什麼都有機阿真的是有機嗎?

老公回答說有阿,

鍋裏有隻雞所以是有'雞",

哈哈~也對齁。 

20070405_14f07c72fdd894760c57VzFrXN6rLR7Q.gif   

以嚇馬麻為樂趣

晚間在煮飯時,妹妹出現在我旁邊便說,ㄝ~馬麻妳沒有嚇到喔。

ㄚ我有聽到妳的腳步聲阿。

又過了一會我感覺我左後方怎麼有呼吸聲,

且像是悶住要笑的感覺,我一回頭真的被嚇到了,

妹妹竟大笑說我剛剛在測試妳啦,所以這次我沒有出聲音喔,

我大叫的說妳以嚇馬麻為樂喔,對阿~阿不然咧,很好玩捏,

這小妞笑著去告訴把拔了,就這樣又被他們笑一次。

之前也曾PO文我家的笑話裡頭的掛鈴鐺,

也是因為我每次都會被嚇到而產生的笑話。

g61.gif   

相信每個家庭也一定天天都會上演著各個有趣的笑話,

生活中有這些的笑話,為平時忙錄的生活增添些樂趣,

也能放鬆心情,所以有時我會將一些趣味對談記錄下來,

改日看看還是覺得好笑,也會覺得上天給我們的寶貝,

讓生活更圓滿更喜樂,大家是否也這樣覺得呢,

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、情人節快樂。

 

儿童情人节矢量图__情人节_节日素材_矢量图库_昵图 ...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