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說到ㄣㄣ似乎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嘛,阿我卻把它拿來當個主題,


 


因為稀鬆平常的事,也會有不少的笑料。


 


說起妹妹小時候(糟糕又出賣她了)


 


妹妹在2歲多的時候,


 


有次妹妹手上拿了一顆圓圓咖啡色的東西,


 


看到把拔便說給你然後就跑掉了


 


把拔一接手覺得奇怪還有臭味,


 


這時我看到已經大笑,「哈哈~那是妹妹的大便ㄝ」,


 


把拔一聽吼,「我以為是巧克力好險沒吃下去」,


 


我已笑到不行了,因哥哥那時超愛吃巧克力的,而那形狀又好像ㄛ。


 


再大一點一直到小四前,每次也是因為肚子痛而上醫院(有時還掛急診)


 


結果檢查下來是因為很久沒有大便而引起肚子痛,


 


上了好幾次醫院我都不好意思了,


每次都跟妹妹說你又一肚子大便了啦,


 


留大便在體內幹麻阿,罵了之後還是一樣,


 


但不要怪妹妹,


 


哈哈~因為我也是一樣,因有便秘關係,


 


每次如廁總要窩好久,


 


有次把拔看我進廁所我說要便便,便關起門了竟聽見門外,


 


把拔說:哥哥、妹妹快來幫馬麻加油,


 


之後就一連串的加油聲,


 


我在裡頭三條線大叫,這樣叫我怎麼上啦。


 


而把拔這時都會說只有我跟哥哥最正常了每天一次多規律阿,


 


就妳跟妹妹不正常,ㄏㄏ~~我跟妹妹都笑笑啞口無言,


 


而哥哥的習慣是每天放學回來便會上大號,但假日就會不正常,


 


把拔就會說;阿~我知道了,


 


哥哥快點背書包出去然後再回來就會有便意了,


 


哥哥總會很無奈的說不要啦。


 


每天必做的事,你們做了嗎,天天保持規律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喔。


 


ㄚ你們也會有笑料嗎~~哈哈~~


 


 


 


引用min的LINE饅頭人與詹姆士QQ表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