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從小到大,應該多多少少會碰到一些靈異事件吧!


想想我小時候,記得有一次跟我哥及堂哥還有姐妹到田裡焢窯,


因當時忘了帶打火機,我哥叫我回家裡拿,聽話的我小跑步回家,


快到家時因我家前面有個晒穀場,突然感覺半空中有個人影,


長長的頭髮白色的長衣,當她慢慢回頭時,我看見她是個沒有五官的人,


且腳沒有著地,我嚇的跑回田裡,還被大夥笑並說你是不想回去拿喔。


長大後因工作關係,住在外面也碰到靈異事件,半夜常常鬼壓床,


廁所中擺放的拖把竟跨過馬桶掉落另一邊,


嚇的我跑去找同學,最後當然搬離那個地方。



結婚後,有次回娘家,這是事後老公說的,因當時怕我害怕不敢說,


隔了幾天才把事情說出來,那次是想說走小路會比較快,


所以在山上的小路時,老公看見我旁邊的玻璃有個白色一團的影子,


一直在旁邊跟著我們,老公鎮定的快速下山,好險沒發生什麼事。


又有一次老公因外出洽公,經過一所小學,那天沒有風,


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但老公卻看見盪鞦韆的地方,


單單只有一個在晃動,其他四個鞦韆都沒有動喔,


晃動的那個鞦韆感覺上面就像有坐一個人在那晃,


老公看的直發毛,快速離開。



而我家哥哥竟也碰過,說在學校上體育課時,


突然有個黑影從他腳底竄起就不見了,其他同學也都沒看見。


而妹妹呢是有一次在學校要上廁所,敲敲門沒人應聲,要推門進去卻打不開,


同學便開始用力推像是門被反鎖了,他們心想是否有人在裡面惡作劇,


低頭看門內沒有人,換了一間一樣的情形,有的同學嚇的尖叫跑去找警衛,


怪的是門原本一間一間像上了鎖,警衛來之後卻一間一間可以打開,


但沒有人從裡面走出來,妹妹還嚇的要哭了,我說你們學校有花子喔~~



而我呢有一張靈異照片喔,這張是在內灣拍攝的,


我的腳奇怪吧~


 


 



看到這,格友們應該也會回想自己是否有巧遇過!但這還好,


更奇特的是我老公的大姐,她現在住的房子是用租的,


常常會看見一個男子在家裡閒晃,連小姑及大姐的小孩都看過,


他有時會現身有時不會,我們還勸她說要不要換房子,


但我們這位大姐竟說,


他也沒對我們怎樣,我們不犯他,他就不會犯我們,


生活在不同空間也一切相安無事阿,就這樣的,


大姊一家子與『他』一起生活著。


厲害吧,也許我們周圍真的有許多無形的『他』,


我想心存善念,一切不好的事也就不會發生的。


 



 


你們是否也有這樣奇特的巧遇呢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引用min的分隔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