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篇文我的厲害之事後,受到大家的稱讚,


~~真是不好意思ㄋㄟ,讓我榮獲第一名殊榮,哈哈~~


但還有個厲害之事ㄝ, 就是每次煮菜總是會不小心被油噴到,


每次一噴都是大面積ㄝ,昨晚煮菜又被噴了,


你們看ㄠㄨ~~痛ㄝ,不過這樣的傷還算是小意思,


有時更誇張,一長條還起水泡,


把拔一看每次都說,怎麼又被噴到,


對阿~好像被家暴留下的傷痕,之後老公也一定會說,


不行我也要弄個傷口,免的人家說我欺負妳~~


不行啦~~這樣人家會認為我們互毆~~


~不要煮了不要煮了,吃外面啦~~


 


哈哈~~感覺有點丟臉ㄝ,這次我一樣榮登寶座吧~~哈哈~~


 


引用min的小閃&一家a口QQ表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