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.3.23--如願的看了美麗的四月雪流蘇,我們也準備要回新竹了,

結果,把拔看見了櫻桃(因石管局的櫻桃並不多),

竟說,ㄟ~清水坑那邊櫻桃應該會很多,而且現在都紅了我們去看看吧~~

(這一張是在石管局拍的)

就這樣臨時決定便去清水坑看看櫻花果,

看看時間有點緊迫,我們加快腳步前往。

下來第一段階梯,我想到上次這個沒有拍,

因為當時看到總覺得有點好玩,

看了看忘了拍,那今天就來補拍吧!

讓我們來認識藥草~~

但說實在的有點亂ㄝ,我也搞不清楚牌子上說的是那個植物。

在往前走映入眼簾的竟是這模樣,好像墓碑ㄛ~~

(真是不好意思ㄝ這樣的說詞)

有機會你們也來這瞧一瞧,認識認識藥草~~


補拍完往下走我們來到了蓮花池~~

上次是由清水坑往上走,這次是由石管局往下走~~

蓮花開的很美喔,比上次好看~~



這條小路旁有個菜園~~

發現了昆蟲,這是螽蟴嗎~~

經過 ann 的說明這是紅后負蝗

ㄚ怎麼這麼厲害~~

水塘邊有隻蜘蛛,那肚子好像是一顆藍寶石~

台灣紋白蝶~



這顆高麗菜漂亮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往下看~~

天ㄚ~~我的媽呀~~好多紋白蝶的幼蟲,啃蝕成這個模樣~~

遠看剩下骨架~~

兇手就是它~~紋白蝶的幼蟲~~

還有蛹~~

還是看看水中的太陽吧~~

對喔~要趕路ㄝ~~

到清水坑了看見滿滿的櫻花果,連鳥兒都來覓食~~



都紅了,很可愛喔~~





這一顆紅到發黑~~

還看到僅存的吉野櫻~~



這一張是3/10拍的,還都是小花苞。

3/23花就開很多了~

看了可愛的櫻花果,我們也撿了很多櫻花果,

準備來種種看種子盆栽,只是不知種了會發芽嗎~~

又來到了很有古意的土地公廟,這次老公竟拍正面,

我說你沒經過土地公同意還拍正面,

那我要"博杯"喔~對阿~土地公會說你侵犯肖像權~

哈哈哈~~


好了,準備回家叫家裡的兩隻小豬準備回新竹了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