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此時是盛產蒜苗的時候,再來將蒜苗搭配食材做料理,

這次就來炒鹹豬肉吧!

有時鹹豬肉一餐會沒吃完,下一餐又覺得肉有點少不夠一盤的量,

此時就可加入其他配料炒,這樣簡單又出一道菜了。

材料:洋蔥一顆、鹹豬肉、蒜苗2根

作法:將洋蔥及前段蒜苗部份先炒香炒軟~~

再放入鹹豬肉拌炒~~

最後再加入尾部蒜苗部份,此時不用加任何調味料,因鹹豬肉本身就

有鹹味了,快炒後即可盛起。

將將完成囉!可以吃到洋蔥的甜味,鹹豬肉配著蒜苗吃,味道超級棒。

附註:這一盤我炒完後老公端出廚房,等下一道菜我炒好時,想說自己

拿出去,但我有點傻眼了,這一盤竟只剩半盤,我大叫說我還沒吃耶!

全部看著我都沒說話,妹妹還在旁傻笑,我應該把那一盤慘狀拍下來~~

這是隔一天炒的雞腿肉,加了蒜苗一樣好吃,不過這盤我先收在廚房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