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6 在家沒事,老公說要到石門水庫走走,而這次就換我拍拍,

老公都開口了,當然就陪他去走走囉~~

而這次小孩沒跟,因哥哥星期六還要上課,

到了星期日他當然要上線玩一下電腦,說是解壓~~

而孩子大了現在也不大願意跟我們出門,把拔就說就我們倆去就好了,

呵呵~~難得沒孩子打,就來去約會吧~~
103.jpg

這個樹根看起來很像章魚的腳,很奇特~~

104.jpg

唉呀~~老公擋在前面了,畫面上多個人也不錯,

還可看見陽光灑進森林裡~~

這次來水比較多喔~

走進森林裏,看到樹都向光性的頃向一邊,形成特色的美景~

走在這一片樹林裏還感覺蠻涼的,秋天的感覺越來越濃厚了~~

抬頭一望,發現了一朵好大的香菇~~

我喜歡這個木頭步道~

喝~發現蟲了~~趕緊換老公拍拍~~

好可怕,兩條觸鬚好像蟑螂喔~~

發現這個奇特的昆蟲,頭頂尖尖的好像獨角獸,在壩頂上又發現牠,

原本想再拍一次,結果牠竟跳開了而且發出的聲響好大,啪的一聲就不見了~~


這樹幹像不像一張馬臉~~

楓葉紅了~

還是拍拍花比較好~~

我拍的花還可以吧~~

這張是老公要求拍的,說是很好看,

但上頭有一陀東西,原本想弄掉再拍,

但好像是蟲卵就算了,一起入鏡吧~~

又發現菇菇了~~

還有小木耳~

兩隻毛毛蟲不期而遇~

大毛毛蟲抬頭向小毛毛蟲打招呼,但小毛毛蟲似乎不理牠~

大毛毛蟲說:你幹麻不理我~

小毛毛蟲說:我又不認識你~~

大毛毛蟲瞪大眼睛一看,哦~我認錯人了~

兩隻毛毛蟲便擦身而過~~

大毛毛蟲回頭心想,我認錯人嗎?牠不是我借牠錢的小毛嗎?

算了~算了可能我真的眼花認錯人了~~

小瓢蟲在旁看了說,阿呆,欠人錢當然要裝做不認識~~

這時另一隻蟲也走下來說,大毛就是這麼好心~

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,我也要來去跟牠借錢,大毛等等我~~

等等我阿~

一枝獨秀

大霸碼頭~

今天很少人坐船~~

阿勃勒已結果實了~~

發現一隻螃蟹~~

美麗的石門水庫景觀,再一次邀請您們慢慢欣賞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