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辜的把拔


 


把拔超愛放屁的,有時還會像連環炮直發,


有時想想把拔的功力還真是厲害,


有時會因肚子不舒服就會有臭味,所以不管無臭有臭,


我們都會說是把拔放的,有次回新竹,我聞到車上有屁味就說誰放的,


那二隻異口同聲說是把拔啦~~


把拔好厲害喔,屁竟可傳的這麼遠,功力真是深厚。


(每次只要把拔不在,不管離把拔多遠,屁味屁聲都是屬於把拔放的)



得到真傳


 


話說把拔愛放屁,我們都知道,但有一次突然沒有臭的響屁,


~~還有節奏感,我們都看向把拔,把拔說不是我啦~


這時妹妹的表情很奇怪,還若無其事的憋著笑看我們,


我們全都說哦~~是妹妹,把拔說不錯不錯,得到真傳,


而他們父女倆真是厲害,那種放屁功力無人能比,


有次妹妹坐在地板上突然噗一聲,哇~超震撼還以為打雷勒~





屁屁的威力






受不了?瘦不了?


 


晚上吃完晚餐,妹妹看著我說,馬麻我可以吃冰淇淋嗎?


ㄚ不是剛吃飽,不要吃冰啦~~(妹妹投來哀怨的眼神)~~


過了一會又說可以吃了嗎?


~~好啦~~(妹妹開心的跳著去廚房挖冰淇淋去了)


滿足的吃完冰淇淋便說:馬麻我要去洗澡了。


我有點不耐煩的說,你想去玩電腦喔,


不要剛吃飽就去洗澡,真受不了你ㄝ!


把拔突然說,對阿,妹妹瘦不了,怎麼有可能會瘦勒~~


這時妹妹~~~~






 


撈魚網會被魚兒笑?


 


我們到北海岸玩,因當天到海邊玩,我與妹妹玩水玩瘋了,


而哥哥一樣站在岸邊看我與妹妹玩水,但妹妹說可惜沒有撈魚網。


晚餐時,我說妹妹下次還要再去嗎?要阿,那就帶家裡的撈魚網再去吧!


(那是一支水族館撈小小魚的漁網),把拔聽到說,妳要帶那支去喔!


那魚兒看到都會跳到水面笑妳,說:「撈不到,撈不到」,


哥哥跟妹妹都笑翻了,而我的頭頂又是三條線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