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寶貝--雙子座兒女


 


我的這兩個寶貝,是放棄了當爸媽的念頭後(因醫生告訴我不孕症)


卻一個個的陸續報到,兩個寶貝很乖時間挑的剛剛好,


剛好差兩歲,這樣才不會讓爸媽手忙腳亂,


有時會開玩笑的說妹妹衝太快了,不然就跟哥哥同一天生日,


哥哥報到不疾不徐,緩緩的溫柔的來與父母見面,


而妹妹預產期還沒到,就急著探出頭,觀看這奇妙的世界,


也許因為如此,所以這兩個雖是雙子座,個性卻是天壤之別,


哥哥從小乖巧有愛心愛乾淨做事很龜毛,什麼樣的玩具擺那個位置那個角度,


他都不含糊,只要我們動過他的玩具,他都知道,有一次,


把拔將他的玩具槍拿起再放回原來的樣子,他竟知道有人動過,


我說你怎麼知道,他說這角度不對阿~~





妹妹從小是聒噪愛鬧調皮、鬼點子特多,做事隨性不拘小節,


東西隨地擺,愛亂畫連牆上也變成他的畫布。


一二歲時哥哥尿褲子了,會站在原地不敢動,直到我幫他洗乾淨換上小褲褲,


他才敢動才肯繼續玩~~


而妹妹是尿褲子了,竟坐在地上啪拉啪拉拍尿,玩的很開心,


有次還跑到廁所玩馬桶的水,我心想廁所沒放水阿!


一看我快昏倒,好在我家廁所很乾淨。




哥哥五歲多時,有次在樓梯碰到小昆蟲,他的反應是,馬麻小心不要踩到牠,


而妹妹在陽台碰到小螞蟻,她的反應是,啪~~嘻嘻~~打死你了~~


孩子漸漸大了,到了小學,妹妹有時都會欺負哥哥,有次我說妹妹欺負你,


你不會欺負她喔,他的回答是,我怕馬麻生氣算了,還有一次把拔更說,


我授權給你,你可以打妹妹一下,而他只是笑笑。








許許多多的事,可看出兄妹個性極為南轅北轍,我們常開玩笑的說,


雙子座有兩個子,剛好我家各佔一個子,一個文靜內向、一個個性活潑,


把拔跟我常說,如果個性稍微綜合一下多好,不管個性如何,


都是爸媽的寶貝,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,


我們都希望孩子快樂健康的成長~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