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公司每簽一次日期,便提醒自己今天是我的生日,


每年生日都平平淡淡的過,而今年呢?妹妹送我一個自做的蛋糕,


很漂亮的一個蛋糕,雖然妹妹說那是學校的勞作,但馬麻很開心阿。




 


這是妹妹後來又補送的生日卡片。(上面蠟燭插上101是因為今年101年)




 


老公也唱了生日快樂歌(每年都是這樣要不就是,反正錢都在妳那,


你要什麼自己買)


今天把拔跟兩個孩子說,今天馬麻生日就不煮飯了,所以到外面吃飯吧~


便提議去吃火鍋囉!









兒子呢?沒反應,只告訴我然後哩!


(酷哥,不過去年母親節有拿他的零用錢給我買涼鞋喔)揪感心。


雖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生日禮物,但一家子和樂、平安、健康、


幸福就是最大的生日禮物了,


但也是感覺又老了一歲,雖說女人忌諱年齡增長,且過了30歲之後,


年齡記憶便會自動消失,且失憶了……


.因每次有人問起總是會忘了自己的年齡,真的ㄝ!


年齡的記憶就自動關閉了,但不管怎樣,


我還是很開心,每一天都能跟最愛的家人在一起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