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小時後,應該都有流鼻血的經驗吧,我的鼻子呢?


可碰不得,一碰就流鼻血,不過還蠻開心的,


因為只要一流鼻血,我就不用去上學了,哈哈~~


不過這會遺傳嗎?為什麼我的小孩,也是一樣超會流鼻血的,


而且把拔小時候也是一樣,在閒聊時小孩得知後便說,


哦~就是你們遺傳給我們的,但一般到了小學四年級後情況就好轉了,


但偏偏惟獨妹妹不一樣,上班時有時候都會接到學校打來求救,


說再止不住血要送醫院了,我只好趕去學校,就見她衣服前面又都是血,


保健室老師又是一陣道歉說,又麻煩妳到學校,沒辦法還是通知妳一聲,


原本以為是不是哪裡有問題,還特別到長庚醫院做檢查,


但醫生說沒關係,只是鼻膜較薄並沒有長什麼奇怪的東西(因我擔心而問的),


而在那之後一樣會接到學校或安親班的電話,


但有一次很好笑(小孩流鼻血馬麻竟然在笑),因有一次在家,妹妹一樣又流鼻血,


止血該做的事都做了,但還是止不住(已經止血20分了)


,我想不行還是送醫院吧!就在出門時妹妹竟打了一個大噴嚏,


結果噴了一地上的血,我跟哥哥說趕快把地板擦一擦,


不然爸爸上課回來看我們不在,地上又有血,以為我們怎麼了,


結果我們三人笑成一團,但還是趕緊擦擦趕去醫院,


進了醫院大門口妹妹竟說沒流了,我停在路旁等了10分鐘,


確定沒流了也沒看醫生便回家了,


而把拔回來後告訴他,我們又是一陣笑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