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1311222_x.jpg  

從一個電腦白痴,到現在我變成小老師了ㄝ,

以前在ㄚ虎的格看見那些要更改的設定就怕怕的,

深怕一改就毀了,而到ㄚ痞這邊因為有好多的格友傾囊相授讓我學了很多,

老公也會一直在旁幫我,而寫了這篇更改版圖相片,我也做到了"

因有些格友會問我問題,我呢也很樂意的告訴大家,

但竟被我老公笑說,「哇~電腦白痴也變成小老師ㄛ可不要敎壞人家ㄚ」,

呵呵~以前我想學電腦要老公敎我,他竟寧願花錢讓我去學也不敎我,

原因是老婆又不能唸,所以乾脆讓我到外面給老師唸,

後來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電腦,哈哈~現在文書方面老公都說我比他厲害了,

但就硬體設備及程式內容那我可沒辦法,

所以電腦不懂的有老公就搞定啦,他每次都說隨便妳玩,

反正電腦他會再修好,所以家裡有個現成免費的電腦維修師還真是不錯ㄝ。

而這次因為阿虎事件,我想現在大家都是高手了,

有時換換版面心情也會跟著愉快喔~

 

留言時大家是否會覺得少了什麼,

因在ㄚ痞家裡沒有表情符號,所以現在我們就自己動手安裝吧,

讓枯燥的留言多了表情圖案而更生動有趣。

現在我將安裝方式編輯成圖案方便大家操作,

因看圖操作我想應該會比較簡單,

大家要不要也來安裝一下呢~

01.JPG  

首先先到應用市集找到留言插入表情符號,將滑鼠移到這個紅色框框這個畫面,

就會出現下列圖案。

留言插入符號1.JPG

再將滑鼠點一下安裝,就會出現下列圖案

留言插入符號2.JPG

再將滑鼠點一下管理,就會出現下列圖案

留言插入符號3.JPG

再將滑鼠移至設定,按設定後就會出現一個框框

留言插入符號4.JPG

然後再選擇你將表情圖案存入相片簿裡的檔名

 

留言插入符號5.JPG  

選好後按送出,就會出現一個小框框說設定成功,

按確定後就完成了。

 

這樣看圖操作簡單了吧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

加油喔~

 

 

    文章標籤

    語法DIY
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