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老公小孩都說我像花媽,是有那麼嚴重嗎?


 


話說哥哥他昨天畢業典禮,我當然是請假去參加囉,


 


典禮完畢後我跟哥哥說我待會要去銀行又要去郵局,


 


你就跟我一起去吧,路上還問哥哥要去書店嗎,


 


哥哥說好便先到銀行再到書店,


 


書店買完書時突然想到,


 


豁然开朗~哥哥你高中要用的車票也一起辦好了,


 


車票辦完又突然想到,


 


~既然到這了那就來去屈臣氏,順便買一下生理食鹽水,


哥哥有點不耐煩的說,妳很像花媽ㄝ一樣都是順便,Mocmoc0063


 


不過還好啦~花媽的順便是買一大堆東西及逛了好多地方。


 


奇怪~這樣很好ㄚ,把要辦的事情一次辦完不是很好。


 


而今天跟把拔回到家想說哥哥吃午餐的碗盤一定沒洗,


 


到廚房一看,哇~哥哥你有把碗盤都洗好ㄝ,


 


想說回來要念你的,害我不能念,


 


妹妹笑著說,吼~花媽又出現了,


 


把拔便說現在家裡只有嘎嘎(寵物鳥)能被妳念,


 


因為我每次都會念,嘎嘎你自己的便便也不清,


 


妹妹說,馬麻妳沒看見嘎嘎的眼神嗎,


 


牠用無辜的眼神在看妳ㄝ~


 


家裡有個花媽出現,生活中會增加許多笑料喔~


你們家裏也有花媽嗎~~萌小兔


 


 


 


備註:花媽是卡通裏「我們這一家」的女主人喔~


 


可愛娃娃圖是引用min的

Mocmoc摩絲摩絲可愛女生QQ表情大集合_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