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插撥事件~~

 

在公司看看外面的雨感覺還不小ㄝ,

 

但今天我家妹妹要到動物園戶外教學。

 

前幾天她就開心的說要去動物園喔,我最想去看的就是到鳥區,

 

可是最近有禽流感ㄝ,那我不就不能去看了,

 

我說妳也要擔心會不會下雨,下雨天怎麼逛。

 

而昨晚她開心的開始準備包包,

 

帶飲料帶零食帶健保卡.…我說面紙有沒有帶,

 

妹妹:有~我同學叫我帶大包衛生紙。

 

心想帶大包幹麻,把拔就問說帶大包因為下雨喔。

 

馬麻:要擦臉喔!帶小毛巾就好啦。

 

妹妹:不是啦!因同學怕我流鼻血,帶大包的備用啦~~

 

話說我家妹妹一流鼻血,真的會嚇死人ㄝ,

 

前幾天的晚上也流了很多,已止了半小時了還沒止住,

 

催著把拔說不行要送醫院了,

 

就在我們換好衣服時止住了(有好幾次都是這樣)

 

把拔便說止住了不要去動鼻子先觀察再說,

 

因有一次已到醫院門口也止住了,心想醫生那些動作我都會做,

 

(其實上醫院是求心安),便在醫院的停車場靜觀其變,

 

而那天妹妹還笑說媽媽我上流下也流(MC)我失血過多了,

 

結果把拔一聽也不管外面下雨,

 

疼愛女兒的把拔便到7-11買鮮奶回來給妹妹補一補。

 

而妹妹的流鼻血事件,也常讓學校的老師慌了手腳而急Call我過去,

 

已經這麼大了怎麼還會流鼻血呢?

 

我與把拔小時候也會流長大就好了,哥哥也是但妹妹怎麼這麼嚴重,

 

我們還因此到長庚看醫生,但醫生檢查的結果沒事要我們放心,

 

只是妹妹的鼻血有時還是照流阿,之前有在流鼻血(已連結)章中有提過,

 

那次也是要帶妹妹到醫院,結果要出門時打了個大噴嚏,

 

血噴了一地,而那天把拔不在上課去了,我要哥哥趕快將地擦擦,

 

不然把拔回家沒看到我們,還看到一地的血會嚇死ㄝ,

 

這就是我們常會發生的鼻血驚魂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