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母豬?


 


放假沒上班,總是會想睡的很晚,有天我早起了,


看見我家妹妹竟還沒起床,便叫她「母豬妳還不起床喔」。


把拔聽見馬上說:「妳是在叫妳喔,妹妹是小母豬」。


我哩勒~~




 


有質感還是有紙感~


 


換了新手機我也買了手機套,


把原本有個手吊環的東西拿掉,


並裝上了個可愛吊飾,開心的給把拔看,


你看換上這個,


感覺比較有質感喔!


把拔:「妳乾脆貼上一張紙,更有紙感」。


把拔真搞笑,我的頭上又一堆烏鴉飛過~~~




 


躲貓貓??


 


放暑假每晚妹妹總是玩電腦玩的很晚,


所以每晚都要叫她該關機了,


把拔:「好了沒」,


妹妹:「還沒」,


把拔便說,我們好像每晚都在玩躲貓貓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