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嘎嘎做月子


 


我們家的鳥嘎嘎,這幾天又生蛋了,每次生蛋完,


把拔就會跟我說,又生蛋了要不要煮麻油雞給嘎嘎補一下~~XD~~


 




 


小蝦子隔離


 


最近又興起要養魚與蝦子,準備就緒便到水族館買了魚和蝦,


這次蝦子有抱蛋喔!在無意間竟發現有小蝦子了ㄝ,且還不少喔,


把拔便說要把小蝦子撈起來,我們三個人異口同聲


喔!要撈起來隔離嗎?避免被魚和大蝦子吃掉喔」


把拔竟開玩笑的說,不是ㄝ拿來做沙西米~~~*++*~~





有靈性的導航機


 


一般導航音量都會事先調整好,也會輸入要到達的定點,


每次出門它都會響亮的提醒下個出口。把拔:咦~怎會從這邊出去,


更新後感覺怪怪的,喔知道啦不用提醒…(老人家一直碎碎念)


突然~~~ㄝ聲音怎麼變小了,說的有點心虛


妹妹在後頭便說,因為你剛剛一直罵它阿,


它就不敢講太大聲(好有靈性的導航機)


又有一次把拔沒按照導航路線走,結果它便一直提醒


「請在下一個路口迴轉」「請在下一個路口迴轉」就這樣一直提醒


把拔照走他的,我便說等一下它生氣跳出來說不是叫你迴轉還不迴轉,


全車笑翻了……





我又不是妹妹


 


晚上在後陽台晾衣服,哥哥正在寫功課,


我們隔著窗倆個竟聊起天來,把拔突然傳來說「哥哥你在跟誰講話阿,


一個人在那碎碎念」,「我跟馬麻啦!我又不是妹妹」兩邊一陣笑聲,


妹妹無辜的語氣傳來,「關我什麼事」。





可不可以


 


每次下班回家又要煮晚餐,那三隻都會先吃點零食,


但通常我都會生氣,每次都先吃我也餓ㄝ,


講了好幾次,還是一樣,有一次把拔又到廚房,


把拔:我可以先蒸包子吃嗎?


馬麻:真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
把拔:你可以說好ㄚ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