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通電話回家問妹妹,雨傘有沒有帶回家阿!


有阿,隔壁班同學拿給我時,我頭上冒三條線,一堆烏鴉飛過,一堆點點點


就沒雨阿,我看就馬麻會做這種無聊的事


我聽了都笑了,但竟說馬麻做無聊的事,這傢伙怕她淋濕了,竟不知好歹


把拔來接我下班,告訴他妹妹說的話,把拔也笑了並說我擔心她淋濕ㄝ..


我看真的是我們倆做了無聊的事。


 


晚上妹妹寫完功課了,便開始訴說她回家碰到的事,嘴巴都沒停一直講,


我跟把拔相視而笑,結果我說,我聽妳講的都想便便了,我要去上廁所了


這樣喔!那我繼續講,妹妹還真的跟我到廁所,我說妳去跟把拔講啦!


~~便轉身又去跟把拔講,我跟把拔快笑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