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6/19我家妹妹小學畢業的大日子,昨天還一直擔心颱風會來攪局,還好只下了點雨,


之後太陽還稍稍的露了臉(太陽公公很賞臉喔)。


學校最有名的的體操選手帶來各項的表演~


大家都聚精會神的觀賞~


到了小朋友頒獎的時間囉~~(我女兒也在裡面喔)


畢業生代表唸感恩詞


與師長學弟妹互道珍重再見~~


學校的景觀~


學校也有阿勃勒喔~


美麗的花朵在雨中努力的綻放著~~


綻放著笑容迎接每個畢業生



妹妹得到校長獎(全校第6名喔)


校長獎裡面的內容~~


這是同學送她的禮物,還寫了張小卡片說,妹妹愛畫畫送她小畫冊。


這是妹妹學期成績,注意看導師的話,我說妹妹妳有性情溫和不與人爭執嗎?妹妹看了看說【喔!


那一定是老師印錯了啦]我真的是@#^#~~,並問妹妹怎麼只有健康與體育是甲,[那是因為我體育


很不行阿~~] 


小孩的回答都很天真很直接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