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真是寶島啊,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可供人們欣賞,


且全台都在瘋賞花,而現在網路發達,每個人到過那裡賞花,


都會把美麗的花卉倩影,PO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,


所以不管是南台灣或者是北台灣,不用出門,也可欣賞到美美的花卉。


天氣漸漸熱了,木棉花也正盛開著,而到了四、五月又是油桐花季的開始,


不過那時也開始可以賞螢火蟲喔!


前幾天新聞也有報導,便告訴老公說我們今年也來去看螢火蟲,


怎知老公竟說,要看螢火蟲喔!晚上我屁股裝手電筒給妳看,


不然妳又怕蚊子咬,吼~~還真是沒情調~~


(一開始聽到晚上時,我還心想晚上怎麼會有,哈哈~~)


有次我也說要去賞雪,老公說冰箱冷凍庫打開,


我挖一挖就有雪啦~~(又不是古董冰箱)連小孩都在笑,


並說馬麻妳那麼怕冷看這個就夠了,


不然到山上還沒看到雪妳已經凍僵了,唉~~


這我知道,我只想感受那個FU~~


而我想出遠門玩又怕暈車,想賞雪又怕冷,夏天想露營又怕蚊子咬,


老公說我麻煩,沒有那個玩的命,所以,要認命~~


真的這樣嗎?不過我還是愛玩ㄝ,做好準備就可以啦~~


人生在世,顧慮那麼多,啟不枉費走這一遭,有時候真的要FUN假才會有FUN生活阿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