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發了封mail,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,分享給各位~~


有位婦人走到屋外,看見前院坐著三位有著長白鬍鬚的老人,她並不認識他們。於是說「我想我並不認識你們,不過你們應該餓了,請進來吃點東西吧!」


「家裡的男主人在嗎?」老人們問。


「不在」婦人說「他出去了。」


「那我們不能進去。」老人們回答說。


傍晚,當她的丈夫回家後,婦人告訴丈夫事情的經過。


「去告訴他們我在家裡了,並邀請他們進來!」婦人走出去邀請三位老人進屋內。


「我們不可以一起進去一個屋內。」老人們回答說。


「為什麼?」婦人想要了解。


其中一位老人解釋說:他的名字是財富,指著他的一位朋友說:而他是成功,而我是。接著又補充說:「妳現在進去跟妳丈夫討論看看,要我們其中的哪一位?到你們的家裡。」婦人進去告訴她丈夫,剛剛談話的內容,她丈夫非常高興的說:「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!讓我們邀請財富進來」,婦人並不同意,說到:「親愛的,我們何不邀請成功進來呢?」他們的媳婦在屋內的另一個角落,聆聽他們談話的內容,並插進自己的建議:「我們邀請進來,不是更好嗎?」


丈夫對其太太講:「就讓我們照著媳婦意思吧!快去請來作客。」


婦人到屋外問那三位老者:「請問那位是?」起身朝著屋子走去。


另外二者也跟著他一起。婦人驚訝的問財富成功,「我只邀請,怎麼連你們也一道來了呢?」老者齊聲回答,「如果,妳邀請的是財富成功任一位,那另外兩人都不會跟進,而妳邀請的話那麼無論走去那,我們都會跟進。那兒有,那兒就有財富成功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