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半夜裡迷迷糊糊的好像看見把拔起來拿著電蚊拍


隔天把拔問我,你昨晚有沒有被蚊子攻擊,


我說沒有阿!


奇怪,


把拔便碎碎唸說,那這蚊子一定是新來的,交接時沒交接清楚,


找錯人了怎麼會一直吵我,


不過我也覺得奇怪,因平常我們全家在一起,


蚊子都不咬把拔ㄝ,有一次我們去彩虹瀑布


只有把拔沒遭受蚊子大軍攻擊,


我們三人都哇哇大叫。


隔了一天,換我被蚊子吵醒了,蚊子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叫,


我乾脆將整個人躲進棉被裡,卻又聽見蚊子的聲音,


一陣亂揮我也睡著了,隔天~


我看見衣服有血跡還有個死蚊子的印子,


便跟把拔說你看蚊子被我壓死了,


昨晚換我被吵了,


把拔竟幸災樂禍說。


對嘛~~這次蚊子有交待清楚了,


~交接工作做的很好~~


-


-


-


~~三條線~~



 


166912.jpg



引用min韓國iClickart四季可愛女孩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-0427/article?mid=91201&page=1#913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