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身上,多多少少應該都會潛藏著一股神奇的魔力,

 

有的人身上的魔力時常為他帶來好運,

 

有的人卻為他帶來小小的失望與沮喪,

 

舉例來說就如我,我的神奇魔力就不怎麼好,

 

每次想要到那用餐、買東西或者帶吃的回家,

 

就會給他那麼小小的失望,而且屢試不爽,

 

 

 

有次,跟把拔說我們今晚去吃牛排好了,好久沒去了,

 

把拔說好ㄚ,全家便開心的前往,結果,

 

竟內部重新裝潢暫停營業,又有一次在公司要外出辦公,

 

去時旁邊有好多的停車位,等我回來卻找不到停車位了,

 

還停的大老遠,心想停這麼遠剛好經過賣大湯圓的店,

 

想說下班後買個2碗回家解解饞,

 

沒想到店家竟說最近休息要到下禮拜二才營業,

 

又有一次,想說去跟哥哥買件牛仔褲,因那家店買過還不錯,

 

又讓我失望了,也是重新裝潢,

 

星期六去市場時,回家連要買個羹當午餐也休息(平常是休星期日ㄚ)

 

好多好多次,把拔都笑說,你人還沒到一說出口,

 

他們就收攤休息了,更誇張是有一次我只想喔(因早上外出看店有開阿)~

 

把拔又笑說,哦~~因為你剛想而已,所以他們還有時間收攤,

 


 

 

 

所以現在有時想說去那吃飯,把拔就開始笑說,

 

~~你說了,現在他們可能正在收要休息了,

 

怎會這樣勒~~有次告訴我妹,我妹笑著說,

 

你那沒什麼,我曾連續去兩家要買東西,他們竟同時休息,

 

呵呵~~你們也會發生這種事嗎?

 

你們的神奇魔力是好還是不好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引用:min 的日網塗鴉風手繪分隔線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-0427/article?mid=90269&prev=90275&next=90268&l=a&fid=27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