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1117不是什麼很特殊的日子,


但卻是我的小部-部落格滿週歲了,


一開始接觸只想舒發心情,


也想把家裡的趣味事、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,


人的腦容量也許無法放置太多東西,


時間一久也可能會漸漸的淡忘了,將一切能記錄下來的,


都希望能保存最原始的感受與當下的心情,


在這沒想到能遇到談的來的好友,當心情不好時,


你們及時的安慰與關懷,讓我感恩於心,


在這我也希望能將快樂分享給你們,你們每個人的創作,


溫暖了我的心,也擴展了我的視野,


我喜歡這個似隱密又似開放的空間,


我以純真的心歡迎你們,謝謝你們的加油、支持與鼓勵。


我的小部~~生日快樂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