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費機會


今天和兩個小孩在家,因星期六國中舉辦運動會,所以今天就補假囉,


而我呢,也趁勢把特休假休一休吧!


原本學校想利用這一天,讓第一次段考的七、八年級生,


各班成績最好的前三名或者校排前十名,


舉辦一個生涯發展教育的校外參訪活動,


妹妹有這個機會可以到宜蘭傳藝中心,而且才自付費用11元,


她卻不想去,我覺得很可惜。


我想說乾脆我跟她一起去吧!她竟說那很丟臉,媽媽很愛跟耶,


唉!孩子長大了都不願讓父母一起跟著參加活動,


要出門還嫌麻煩…….


有時想想還是小小孩可愛,喊一聲絕對乖乖出門,


現在卻理由一堆,孩子漸漸大了,能和孩子一同出遊,


真的要把握此時黃金時刻,再大一點我看跟同學最親了……
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