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通有一部片子叫「我們這一家」


常常小孩子都說我像花媽,


因有次開著車去加油,看見加油站旁有掛著一個車內掛鉤在賣,


看看圖片我覺得好像蠻實用的,便花了150元買了,


回到家時便秀我的好東西,那三隻竟說,


馬麻你買這幹麻,掛在車上不好用吧!


哥哥更說馬麻你很像花媽耶,


愛亂買東西,


我看了看覺得還好ㄚ,隔天我們全家到車上試掛鉤,


結果是重看不重用,買的早餐掛上去就頃斜一邊了,


最後,那掛鉤依舊在車上,也很少使用它。


而我煮菜也很喜歡亂加東西,


有次在湯裡我加了蘋果煮湯,


那兩隻小的在舀湯時,便問這是什麼,


我說蘋果啊!


馬麻你真的很像花媽ㄝ,又亂加東西煮了,


不過我覺得湯頭不錯阿,問了他們,他們也說嗯~不錯喝啦,


沒錯吧,亂加有時也會變成好料理。呵呵~


因小孩子看「我們這一家」,我也跟著看,


真的發現有太多事跟花媽一樣,


我想所有的媽媽也會跟花媽一樣吧!


會做出相同的事,會說出相同的話,


因為【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】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