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妹妹失蹤記


在妹妹3~4歲的時候,有次去市場,


剛好看到有在賣童書,


想說妹妹愛看書,便靠過去把妹妹夾在腳邊,


開始和把拔、哥哥一起挑書了,


挑了幾本不錯的書,要去結帳時,發現~~~


~~妹妹不見了,急著大叫妹妹,


也在市場開始狂找,突然看到前方,


妹妹站在那,衝上前抱起妹妹說,


妳怎跑掉啦!萬一被壞人捉走,


妳就回不來了,卻見他無辜的臉也沒哭便說,


我以為他們是你們就跟他們一起走了….


真的好險,好在妹妹發現不對就停在原處,


不然她走動,我們也走動找她,


可能就找不到了。


 



 


 


經過這事件後,


沒想到又來一次,有次去我妹那,


我妹住家是有電梯的大樓,


那天要進電梯時因我手上有其它的東西,


便要哥哥幫忙按電梯,沒想到兩兄妹竟然走進去了,


就在我轉身抱東西要進去時,


哥哥竟跑出來,電梯門也瞬間關了,


阿慘了~~妹妹還在裡面,這下完了,


妹妹會不會在其它樓層因電梯門打開而走出去,


害我上也不是,留在這也不是,


後想想把哥哥留在原地,我上去一層一層找好了,


(其實當下要留哥哥在原地我也會怕)


也打電話叫我妹幫忙找,


就在這時電梯門開了,有位小姐帶著妹妹走出來,


妹妹睜大眼睛說,哥哥跑出去害我關在裡面,


好險,妹妹又順利的回來了,


罵哥哥,哥哥也無辜的說,


我蹎著腳按住手痠了就放開啦,


那哥哥你反應可真是快,知道趕快跑出來,


~~萬一被門夾到勒~~


經過這兩件事,就是不能挑書挑到失神,不然孩子會不見了~~


要按電梯一定要自己按,不管手上有沒有東西,


決不能讓孩子單獨進電梯,


要不然發生了什麼事,『袂號都無目屎』(台語)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